Thursday, March 10, 2005

i luv 'tong hua' tis song.. is so nice.. is sad n meaningful.. i juz luv it..

忘了有多久 再??到? ?我??最?的故事 我想了很久 我?始慌了 是不是我又做?了什? ?哭著?我? 童??都是?人的 我不可能是?的王子 也??不?懂 ????我以後 我的天空 星星都亮了 我??成童?? ??的那?天使 ???手?成翅膀守?? ?要相信 相信我??像童?故事? 幸福和快?是?局 我要?成童?? ??的那?天使 ???手?成翅膀守?? ?要相信 相信我??像童?故事? 幸福和快?是?局 我??成童?? ??的那?天使 ???手?成翅膀守?? ?要相信 相信我??像童?故事? 幸福和快?是?局 一起?我?的?局

No comments: